關於融積

融積企業有限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來,即秉承著與客戶俱時並進、共創雙贏的熱忱。

提供產品包裝材料的設計與加工製造滿足各行各業的需求,如電子托盤 (Tray)、週轉 Tray、內盒泡殼、食品、美妝,以及軟性包裝材 (EPE、PU、EVA)等加工貼合。
 
融積企業有限公司專注於導電 (Conductive) 及抗靜電 (Anti-static) 材料,即使在乾燥容易產生靜電的環境中,也能讓相關的電子產品受到很好的保護,公司亦能滿足客戶端的少量多樣的相關產品。
門面照.jpg






經營理念


融積可就客戶成品、圖面或樣品,提供設計圖、打樣供客戶測試,達量產服務。

包裝素材包羅萬象,我們可以同時提供各式各樣的內包裝方式,滿足客戶需求,並縮減客戶的新產品開發時程。融積以「品質第一,客戶至上」為基礎經營理念,致力於在滿足客戶需求之外,進而提供多元化的新產品,提高客戶作業效率,一起達成共同進步與成長的理想








line-show-1.pngISO 認證line-show-2.png



融積企業是一個以生產製造為核心的企業,為了對客戶、社會及環境做出貢獻,我們全力推行符合 ISO 國際標準之管理系統,落實於工作中並持續改善。

我們從產品開發、進料、製程到成品檢驗,各個階段均嚴格控管及落實品質管理,要求生產流程符合 ISO 精神與 RoHS 規範。